close

981230更新~補上攝影師2照片&  信義中心班長老公幫忙的近拍影片!!(SexyJazz沒有錄到,十分抱歉喔!!)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攝影師提供-2

   

981222更新~補上攝影師照片&培筠提供的非洲舞彩排表演近拍影片!!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攝影師提供

今天傳的只是其中一位攝影師的作品,因本次的攝影師是學生與攝影同好者來幫忙做義工,技術尚在學習中非專業人士,亦受限於取景角度、舞蹈節奏、動作與其他我們不懂的因素,照片成品方面尚請多包涵!

------------------------------------------------------------------------------------------------------

忙忙碌碌的一瞬間~
成果展結束了!!從練習到準備衣服什麼的....都只為了台上那3分多鐘......

這次場地很棒燈光很棒觀眾很棒整體很棒….最重要的是您們很棒!!!真的!!

台灣版的wonderful girl 貴婦版sorrysorry 性感baby 貴氣非洲風 喔咿喔咿喔~~ 性感偶像團體


很感謝您們因為我算是幼齒的老師(不是指年齡,是指在老師教室年資當然年齡也是啦~~哈哈哈)

加上不是教肚皮舞…..所以跟教室那邊比較少互動很多流程..過程不熟悉!!所以今天有很多地方讓您們委屈了很謝謝您們的包容!!


也很謝謝您們讓我很驕傲~真的!!!!      您們都表現的很棒!!!    還記得我以前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時候..忘記動作一堆、快拍什麼樣樣來(現在也還是會),您們非常穩定ㄝ!   不需要去在意一點點的小失誤!重點是整體感覺很棒 整齊就夠了~~還要謝謝幾位班長今天幫忙帶領大家!您們辛苦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在台下看您們表演的感覺..勝過自己在台上!!每次在台下會為您們緊張….開心….驕傲….忽然覺得這好像就是當媽的心情阿!!  阿哈哈


今天我在台下~一開始看到前面幾個表演非常整齊的時候….有點緊張! 可是每當您們出場表演之後….我就會感到驕傲…..那些歡呼聲是發自內心的吶喊喔而且我發現都不只我在為您們尖叫可見您們真的很棒!!!


總之  今天一整天辛苦您們了!! 我玩得很開心ㄝ  也希望您們開心~   影片跟照片我會陸續放上來!!信義中心的姊姊老公有偷偷用專業攝影機幫我們全程錄影~影像會很清楚喔!!到時候一出來~我會盡快PO上來的~~~

 

最後  跟您們分享我一直來的理念「跳舞   不一定要跳得最好   但是一定要跳的最開心」

 

還有還有~~之後我希望能再加強一些您們的基本功…….所以課程上會比較多基礎….大家一起加油~~


照片已經放進相簿中了

============== 影 片 區 ================

*************** 總採影片 ****************

************* 演出版-從上面拍的 **************

************* 演出清楚版 --敬請等待 **************

****************** 花  絮 ********************

1.演出前要吃飽飽.拍照前要擦嘴嘴 哈        2.重點是後面拍到的班長-在發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