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有分解跟音樂版的,不過因為一些因素笑場

有些部分不是很清楚,音樂版的部分少做了一個八拍!!

請先練習動作!!這星期六約12:00過去老師教室練習採排,可以嗎?在鬼屋那邊的歐燈樓上5樓!

衣服的部分我想統一我去買布料來裁剪..請大家自己內搭小可愛(顏色不要太奇怪的應該就可以)、安全褲或五、七分內搭褲(應該黑色比較佳),

我有去問過布的錢了,一碼要200-300元,一人大概一碼,我今天會去永樂市場看看有無更便宜的!!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回一下!不然我還要再用簡訊電話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0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